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绿林小仙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23】心情不好暂时不开帖子了,这帖子封了吧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8-8 14: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婕 发表于 2012-8-8 00:47
不是 我们的误会不全是因为她 也是因为另一个女的 事情特别小 那个女的有一定原因    不全是说话的问题   ...

其实王晶晶没什么,她这人比较不爱惹事,估计都是那个大姐说三说四的,其实就是你太有性格了,把话说清楚不就好了,而且你只是说话上让人觉得有点接受不了,但是那个大姐的为人处事实在是有问题,虽然我和她就见过几次面,但是对她真的没什么好感
我这个月底就搬到蕨了,到时候你回来有时间就出来玩呗,我天天一个人在家也挺无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8 14: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8-8 14:08
我知道你说的是那个大姐,有2个孩子的那个吧,其实王晶晶后来也和她不好了,因为大家都是同学,考试时想 ...

别别 这个你也误会了 我还真不是 好女生(现在应该说是女人了)泡夜店鸭子店 这事儿在国内就干过 我不认为自己适合做好女人 可是我也有自己的付出原则 有底线的 这是对于男人来说 可对于朋友来说 我问心无愧 既然晶晶知道那个人是什么人了我也就不说太明了 因为那个人明着暗着说了多少话 包括我打电话说给他俩找好位子的时候等等 她所说的话 都让我一个字 就是服 因为我相信 日久见人心 我当时就算对晶晶说明了 他们当时都是结了婚的人 我这么忙 他们家不长里不短的 我真没时间奉陪 人总是会被总在身边的人感染了 也就相信了 我何苦自找没趣 倒好像我没事儿挑事儿  如果一个朋友他在外边杀人放火抢银行 可他一直对我为知己  那他就是我的知己 每个人的价值观不一样 我也不能说那个大姐人不好 只不过她遇到的人 和她并非一个价值观而已 他肯定也有自己的朋友生活圈子 那里才是它的世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8 14:36:04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婕 发表于 2012-8-8 14:25
别别 这个你也误会了 我还真不是 好女生(现在应该说是女人了)泡夜店鸭子店 这事儿在国内就干过 我不认 ...

反正你能这么想就好了,可能我们的思想都太保守太传统了,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生活方式
在这边很少能有一辈子的好朋友,到头来都是要分开,然后音信全无
能做一天朋友是一天吧,不要老想那些不开心的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8 14:51:34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8-8 14:36
反正你能这么想就好了,可能我们的思想都太保守太传统了,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生活方式
在这边很少能有一 ...

额倒是没有啥不开心的 因为跟我早就也没啥关系了 自己的日子过得好不好最重要 你说不是么 能音信全无的就不是好朋友 不瞒你说 我现在就3个朋友 一个是到日本就开始照顾我算是半个亲戚的朋友 一个是我刚考上大学就回国了的朋友 一个是初中同学 到现在来日本 这次去名古屋就是去看她 顺便办点事儿 我们都不是平凡联系 有时候半年都没音讯可是他要找你 你要找他必定当天就能找到 做朋友也是那句话 不在于朝朝暮暮 一辈子的朋友 真的不难 遇到对的人 你懂的维护 就会是一辈子的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8 15:03:13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婕 发表于 2012-8-8 14:51
额倒是没有啥不开心的 因为跟我早就也没啥关系了 自己的日子过得好不好最重要 你说不是么 能音信全无的就 ...

所以说那些人对于你来说都不重要,就不必再去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8 15: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8-8 15:03
所以说那些人对于你来说都不重要,就不必再去想了

可不 刚才来个个信息 估计明年我要去熊本了
你到现在都没告诉我 你家在哪里 我给你站内短信了 怎么着你也发个信息过来 我大3的时候 那个银色戴龙的手机掉了 就算有你的电话 也要翻老电话去了 太难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8 16: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婕 发表于 2012-8-8 15:06
可不 刚才来个个信息 估计明年我要去熊本了
你到现在都没告诉我 你家在哪里 我给你站内短信了 怎么着你 ...

哦,我以为你有我电话呢
我说啊,我家在蕨,现在在高岛平,27号就搬过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9 19: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u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4 13:39:59 | 显示全部楼层
u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4 13:42:0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衣服也很多啊,哈哈
其实现在衣服是没什么好买的, 最近买的衣服都小,
我120
你知道男女没有,我已经买了很多女孩的衣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