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绿林小仙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23】心情不好暂时不开帖子了,这帖子封了吧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 22:2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肥兔 发表于 2012-8-2 22:14
浴衣邮费要多少呢?

我建议面交,因为小包是压不了的,会坏
但是看亲有宝宝,估计面交不太现实
东西挺多的,估计邮费得580到850之间
亲要是要的话,邮费给500,剩下的我付好了,要是算多了的话我退给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4 12: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5 17: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tjmweihai 发表于 2012-8-4 15:54

谢谢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5 21:27: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Mm。我老公说我穿浴衣跟在我儿子后腚跑,一定会被热死。我还是放弃吧。对不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5 22:03:20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8-2 22:25
没看懂亲的意思?

粉色的小头花有多大 。。 想要 那个开花的那个 。。 第二个粉色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5 22:0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肥兔 发表于 2012-8-5 21:27
不好意思Mm。我老公说我穿浴衣跟在我儿子后腚跑,一定会被热死。我还是放弃吧。对不起了 ...

哦,没关系的,谢谢关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5 22: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瓶子叮当响 发表于 2012-8-5 22:03
粉色的小头花有多大 。。 想要 那个开花的那个 。。 第二个粉色的

多大。。。这个还真不好量
就是手心那么大吧
8厘米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6 18: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6 23:05:29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4-25 14:08
还是决定卖卖,没人陪我去,o(︶︿︶)o 唉,先卖卖看看吧,出不出都可
就在家试穿了一下,受不了热,没穿出 ...

你也不早说一声 花火大会我去了 从小春找的mm 以后别不吭声 我也没人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7 00:39:16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婕 发表于 2012-8-6 23:05
你也不早说一声 花火大会我去了 从小春找的mm 以后别不吭声 我也没人陪

我看见你发的帖子了,绿色浴衣很好看啊,这么漂亮干嘛把脸遮上啊
不是啊,这回穿不了浴衣了,我怀孕了,5个月,王晶晶都生了
哎,我也天天在家没事干想照人玩呢,有空找我玩啊
我手机怀了,开不了机,后来刷新机子电话全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