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绿林小仙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23】心情不好暂时不开帖子了,这帖子封了吧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 16: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ZDL 发表于 2012-8-1 14:24
确实回国了~
现在在长春呢。不过准备过一阵回去购物呢,反正签证还有2年呢。想回可以随时回去 ...

啊,,
我周围的人都回国了,现在朋友特别少,还都忙着上班,都没人陪我逛街了
那你男友也跟你回长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 21:5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半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 22: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8-1 16:06
啊,,
我周围的人都回国了,现在朋友特别少,还都忙着上班,都没人陪我逛街了
那你男友也 ...

不~我换男朋友了~
确切的说是我回国结婚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 22: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ZDL 发表于 2012-8-1 22:03
不~我换男朋友了~
确切的说是我回国结婚鸟~

那恭喜喽,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 22: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8-1 22:10
那恭喜喽,呵呵

回去购物找你哈~最近没在忙吧?
决定在日本生宝宝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 22:2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ZDL 发表于 2012-8-1 22:14
回去购物找你哈~最近没在忙吧?
决定在日本生宝宝吗?

好啊好啊
没,我天天在家待着,没人陪
对啊,不想生完了和孩子分开,也不想和老公分开,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 18:3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出浴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 21: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粉色的小花  有多呢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 22:14: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浴衣邮费要多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 22:25:39 | 显示全部楼层
瓶子叮当响 发表于 2012-8-2 21:17
粉色的小花  有多呢 。

没看懂亲的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