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ZDL 发表于 2012-8-1 14:24 确实回国了~ 现在在长春呢。不过准备过一阵回去购物呢,反正签证还有2年呢。想回可以随时回去 ...
使用道具 举报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8-1 16:06 啊,, 我周围的人都回国了,现在朋友特别少,还都忙着上班,都没人陪我逛街了 那你男友也 ...
我爱ZDL 发表于 2012-8-1 22:03 不~我换男朋友了~ 确切的说是我回国结婚鸟~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8-1 22:10 那恭喜喽,呵呵
我爱ZDL 发表于 2012-8-1 22:14 回去购物找你哈~最近没在忙吧? 决定在日本生宝宝吗?
瓶子叮当响 发表于 2012-8-2 21:17 粉色的小花 有多呢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