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绿林小仙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23】心情不好暂时不开帖子了,这帖子封了吧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7-31 22:3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2-7-31 22:05
我们可以一起去本铺溜达。。。。

好啊好啊,嘿嘿
我最喜欢逛了,在家太无聊了
以后孩子的事不懂还得向亲讨教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1 22:4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住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1 23: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7-31 09:30
这里美女如云

真有这感觉,我也就只好隐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 00: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7-31 16:42
我现在在板桥区中央综合医院
但是搬到蕨的话要倒好几回车。。。
想转到蕨市立病院,可是已经不能预约出产 ...

我也是中途搬家的, 还是原来的医院,预约出租车,生的时候直接去医院就好了,这边医院很少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 00:32:25 | 显示全部楼层
yan1025 发表于 2012-7-31 22:49
我住蕨

呵呵,太好了,以后不怕没伴儿玩了
以后有时间我们去玩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 00:33:24 | 显示全部楼层
shinana 发表于 2012-7-31 23:13
真有这感觉,我也就只好隐身了

嘿嘿,没啦,亲太谦虚了
不想我太哎招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 00:3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2-8-1 00:11
我也是中途搬家的, 还是原来的医院,预约出租车,生的时候直接去医院就好了,这边医院很少感觉。 ...

因为我原来计划回国生的
后来决定在这生,还没来的急和现在的医院说
所以索性就换了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 11: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来~
一来就发现妞儿你怀孕的消息~~哈哈~恭喜啦~
预产期什么时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 12:0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ZDL 发表于 2012-8-1 11:11
好久没来~
一来就发现妞儿你怀孕的消息~~哈哈~恭喜啦~
预产期什么时候啊? ...

你真是很久没来了,我还以为你也回国了呢
现在5个月,12月20号
你忙什么那?还在九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 14:24:14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8-1 12:02
你真是很久没来了,我还以为你也回国了呢
现在5个月,12月20号
你忙什么那?还在九州? ...

确实回国了~
现在在长春呢。不过准备过一阵回去购物呢,反正签证还有2年呢。想回可以随时回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