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绿林小仙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23】心情不好暂时不开帖子了,这帖子封了吧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7 21:3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8 23: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啊,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9 12: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找到了,亲看看,我昨天刚撕了扔垃圾桶里了
我真的邮寄了呢,不会丢了吧,我还没寄丢过呢



IMG_100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9 12: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樱桃小馒头 发表于 2012-7-22 22:25
谢谢亲爱的。要390邮费吗?240也走不了啊。。

亲,我24号邮寄的
东西25号到的
你没收到,再配发日是29号19点到21点之间
所以才没到




QQ截图20120729120855.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9 17: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7-29 12:09
亲,我24号邮寄的
东西25号到的
你没收到,再配发日是29号19点到21点之间

谢谢亲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9 20:2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樱桃小馒头 发表于 2012-7-29 17:11
谢谢亲爱的

不客气,还好没倒垃圾,亲再等等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0 19: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6.这件转来的,就收到时穿上照了个相,不好意思穿出去,都要当妈的人了。。可是太喜欢了,容我考虑一下
出了吧,亲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30 20:40:16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2-7-30 19:01
-6.这件转来的,就收到时穿上照了个相,不好意思穿出去,都要当妈的人了。。可是太喜欢了,容我考虑一下
  ...

呵呵,我超喜欢,穿起来很清纯的感觉
舍不得啊。。。我再想想哈,要转第一个通知你{:23_4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0 20:41:55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7-30 20:40
呵呵,我超喜欢,穿起来很清纯的感觉
舍不得啊。。。我再想想哈,要转第一个通知你 ...

都要当妈的人了~~~
转了吧转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30 20: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2-7-30 20:41
都要当妈的人了~~~
转了吧转了吧

嗯,是啊,当妈不好意思穿出去啊
不过这件挺瘦的,我怕生完孩子就进不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