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樱桃小馒头 发表于 2012-7-22 22:25 谢谢亲爱的。要390邮费吗?240也走不了啊。。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7-29 12:09 亲,我24号邮寄的 东西25号到的 你没收到,再配发日是29号19点到21点之间
樱桃小馒头 发表于 2012-7-29 17:11 谢谢亲爱的
Micky-qi 发表于 2012-7-30 19:01 -6.这件转来的,就收到时穿上照了个相,不好意思穿出去,都要当妈的人了。。可是太喜欢了,容我考虑一下 ...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7-30 20:40 呵呵,我超喜欢,穿起来很清纯的感觉 舍不得啊。。。我再想想哈,要转第一个通知你 ...
Micky-qi 发表于 2012-7-30 20:41 都要当妈的人了~~~ 转了吧转了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