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绿林小仙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23】心情不好暂时不开帖子了,这帖子封了吧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2 19: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樱桃小馒头 发表于 2012-7-22 17:14
亲爱的使劲压压不能到2厘米吗

我刚才试了,不行,衣服特别厚,是线衣那种,真的压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2 22:25:10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7-22 19:07
我刚才试了,不行,衣服特别厚,是线衣那种,真的压不了

谢谢亲爱的。要390邮费吗?240也走不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2 22:4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樱桃小馒头 发表于 2012-7-22 22:25
谢谢亲爱的。要390邮费吗?240也走不了啊。。

嗯,有点重量的,衣服太厚了,而且邮局的人都很严格,不像便利店的大妈好说话
我会先去便利店试试可不可以mail便的,MM先汇390的邮费,放心,多了我一定退回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2 22:56:12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7-22 22:45
嗯,有点重量的,衣服太厚了,而且邮局的人都很严格,不像便利店的大妈好说话
我会先去便利店试试可不可 ...

MM真好~便利店走不了的话就用350的信封看看。谢谢MM哦。我明天去汇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2 23: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樱桃小馒头 发表于 2012-7-22 22:56
MM真好~便利店走不了的话就用350的信封看看。谢谢MM哦。我明天去汇钱。

对对对,好久没卖衣服了,我都忘有350的信封了,行,我试试
我肯定会选最便宜的方法,不让MM吃亏的
亲给个地址邮编吧,我这就去包装
还有我得周二邮寄,因为明天一天我要和老公看房子,不顺路{:23_422:}请体谅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4 20: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搬家搬家搬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4 20: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女宝

点评

让我沾沾你的女宝孕气吧~~  发表于 2012-7-29 18: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4 20:4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2-7-24 20:36
我家女宝

亲是多少周确定的啊?我16周时问来着,医生说看不出啦,说是像男孩,感觉腿那有东西
但是不能确定,让我20周再来,所以下下礼拜才能确定
看婚版有好几个MM说医生也有搞错的时候
亲是第二胎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5 20: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搬家搬家搬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6 18: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搬家打包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