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小馒头 发表于 2012-7-22 17:14 亲爱的使劲压压不能到2厘米吗
使用道具 举报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7-22 19:07 我刚才试了,不行,衣服特别厚,是线衣那种,真的压不了
樱桃小馒头 发表于 2012-7-22 22:25 谢谢亲爱的。要390邮费吗?240也走不了啊。。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7-22 22:45 嗯,有点重量的,衣服太厚了,而且邮局的人都很严格,不像便利店的大妈好说话 我会先去便利店试试可不可 ...
樱桃小馒头 发表于 2012-7-22 22:56 MM真好~便利店走不了的话就用350的信封看看。谢谢MM哦。我明天去汇钱。
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2-7-24 20:36 我家女宝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