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考拉熊 发表于 2012-7-21 20:32 亲,1-4单卖吗?比较看好裙子~
使用道具 举报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7-21 20:36 单卖是可以,但是我是为了配套才3000的,因为拆开就不好卖了 裙子2000
樱桃考拉熊 发表于 2012-7-21 23:34 那还不如一套合适了哈~ 那亲一套的话交换可以吗?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7-22 00:22 对啊,因为之前这套出过,卖3500的 也是好几位亲说只想要裙子,可是上衣就不好卖了,为了这个才不想单出 ...
樱桃考拉熊 发表于 2012-7-22 00:35 这样啊~~~必须体谅~嘿嘿~~ 那我再想想哈亲~~ 谢谢啦~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7-22 01:10 不客气呢,呵呵 这样吧,如果一套都要就给亲包邮好了 亲再想想吧,我只能给亲这个优惠了 ...
樱桃考拉熊 发表于 2012-7-22 11:39 问下亲,裙子原价是多少钱可以吗?
樱桃小馒头 发表于 2012-7-22 02:03 2.liz lisa的,转来没穿过,800 预定。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7-22 12:06 好的,亲这件比较厚,里边带衬,所以邮费得39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