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绿林小仙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23】心情不好暂时不开帖子了,这帖子封了吧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1 20:3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樱桃考拉熊 发表于 2012-7-21 20:32
亲,1-4单卖吗?比较看好裙子~

单卖是可以,但是我是为了配套才3000的,因为拆开就不好卖了
裙子2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1 23:34:53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7-21 20:36
单卖是可以,但是我是为了配套才3000的,因为拆开就不好卖了
裙子2000


那还不如一套合适了哈~
那亲一套的话交换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2 00: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樱桃考拉熊 发表于 2012-7-21 23:34
那还不如一套合适了哈~
那亲一套的话交换可以吗?

对啊,因为之前这套出过,卖3500的
也是好几位亲说只想要裙子,可是上衣就不好卖了,为了这个才不想单出的,要不我留着上衣也没用
这次打算降价卖,结果还是只要裙子,哎
不是不能交换,只是我现在怀孕5个月了,换来也穿不了,而且马上要搬家了,尽量不想交换,请亲体谅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2 00:35:11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7-22 00:22
对啊,因为之前这套出过,卖3500的
也是好几位亲说只想要裙子,可是上衣就不好卖了,为了这个才不想单出 ...

这样啊~~~必须体谅~嘿嘿~~
那我再想想哈亲~~
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2 01: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樱桃考拉熊 发表于 2012-7-22 00:35
这样啊~~~必须体谅~嘿嘿~~
那我再想想哈亲~~
谢谢啦~

不客气呢,呵呵
这样吧,如果一套都要就给亲包邮好了
亲再想想吧,我只能给亲这个优惠了{:23_4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2 02:0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liz lisa的,转来没穿过,800
预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2 11:39:05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7-22 01:10
不客气呢,呵呵
这样吧,如果一套都要就给亲包邮好了
亲再想想吧,我只能给亲这个优惠了 ...

问下亲,裙子原价是多少钱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2 12: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樱桃考拉熊 发表于 2012-7-22 11:39
问下亲,裙子原价是多少钱可以吗?

上衣是4980
裙子是4095
两件原价都9千了,所以卖3000已经很便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2 12: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樱桃小馒头 发表于 2012-7-22 02:03
2.liz lisa的,转来没穿过,800
预定。

好的,亲这件比较厚,里边带衬,所以邮费得39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2 17: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7-22 12:06
好的,亲这件比较厚,里边带衬,所以邮费得390

亲爱的使劲压压不能到2厘米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