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inggyoo
收起左侧

拒签的政策出台后 觉得留学日本的优势渐渐消失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26 00:29:24 | 显示全部楼层
linbinsx1 发表于 2012-4-25 12:52
我也后悔当初没选澳大利亚
日本太难混了

一年不如一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6 00:3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缘起·缘灭 于 2012-4-26 00:32 编辑
beldandy 发表于 2012-4-25 23:29
还是在国内读好大学,积累几年工作经验,学点日语和英语直接过来日本工作比较划算。 ...


我想对学文的来说普遍不适用, 要不早出来几个中华街了.

不知道国内是不是和这里一样,学文出来一堆人去搞I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6 00:32:32 | 显示全部楼层
pchao 发表于 2012-4-25 21:46
有位朋友大三,这次被拒,昨天的飞机回国了

不会是因为打工超时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6 00:3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事啊,英国那些殖民地就是因为中国人多了,房子才吵起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6 00:3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帮忙顶!帮忙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6 00:47: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掰着手指头算了半天
如果打满档的话,也就是一个礼拜做满28小时
貌似确实够生活啊
学费的话困难点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6 00:48: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一件好事,不喜欢日本的文化,不对日本本身感兴趣的人,来日本也没什么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6 00:49:22 | 显示全部楼层
siskin 发表于 2012-4-26 00:47
今天掰着手指头算了半天
如果打满档的话,也就是一个礼拜做满28小时
貌似确实够生活啊

恩 紧巴巴的吧 我房租六万 所以加水电网话费吃饭坐车 十多万基本生活费 一点剩不下还不能浪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6 00:52:07 | 显示全部楼层
05031034 发表于 2012-4-26 00:48
这是一件好事,不喜欢日本的文化,不对日本本身感兴趣的人,来日本也没什么意思 ...

想的太理想化了 对日本本身感兴趣的只有很小一部分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6 00:52:53 | 显示全部楼层
kinggyoo 发表于 2012-4-26 00:49
恩 紧巴巴的吧 我房租六万 所以加水电网话费吃饭坐车 十多万基本生活费 一点剩不下还不能浪费 ...

我4万6都被说奢侈了
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