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5-10-19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12-4-25 02:46:51
|
显示全部楼层
kinggyoo 发表于 2012-4-25 02:02 
嗯嗯 确实很多说他们违法乱纪活该什么的 其实挺冤的 自己当时超时打工 怎么会想到有这么一天呢。。。也是 ...
这几天啊我是看透了,
一些中国同胞真的是缺乏基本的人文关怀.
跟去年地震那时候的中国网民如出一辙, 或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或作大义凛然状地落井下石,
一个个人治社会出来的人到了外头, 对自己的同胞到贯彻起法制精神了, 做出划清界线站好队的样子生怕玷污了自己一样, 这种戏码在中国人之间还会重复多久?
恶心,真的是让人作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