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inggyoo
收起左侧

拒签的政策出台后 觉得留学日本的优势渐渐消失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25 02:36:51 | 显示全部楼层
sexycyy 发表于 2012-4-25 02:34
就是这样。
我以前的语言学校悲惨到一个班只有三四个人……一个班……

那好啊...
师生比例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5 02:41:04 | 显示全部楼层
sexycyy 发表于 2012-4-25 02:23
我认为这方面校方应该给政府施加压力

估计那日本经济大之类的坚持不了两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5 02:42:37 | 显示全部楼层
缘起·缘灭 发表于 2012-4-25 02:27
高压政策持续个两三年的话语言学校和野鸡大学得倒一大片, 一群教育工作者失业,呵呵 ...

他们这是何苦呢。。。左右为难啊 保证了这边的雇佣 那边又失业了。。。所以 教育工作者都接了留学生手中的活儿去餐厅和工厂了 不错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5 02: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缘起·缘灭 发表于 2012-4-25 02:25
四年奖学金打工一个月20万以上毕业就职大手--- 这是我最佩服的一类留学生. ...

嗯 有的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5 02:46:51 | 显示全部楼层
kinggyoo 发表于 2012-4-25 02:02
嗯嗯 确实很多说他们违法乱纪活该什么的 其实挺冤的 自己当时超时打工 怎么会想到有这么一天呢。。。也是 ...

这几天啊我是看透了,
一些中国同胞真的是缺乏基本的人文关怀.
跟去年地震那时候的中国网民如出一辙, 或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或作大义凛然状地落井下石,
一个个人治社会出来的人到了外头, 对自己的同胞到贯彻起法制精神了, 做出划清界线站好队的样子生怕玷污了自己一样, 这种戏码在中国人之间还会重复多久?
恶心,真的是让人作呕.


点评

你怎么知道人家是人治派…  发表于 2012-4-25 03: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5 02:52:15 | 显示全部楼层
缘起·缘灭 发表于 2012-4-25 02:46
这几天啊我是看透了,
一些中国同胞真的是缺乏基本的人文关怀.
跟去年地震那时候的中国网民如出一辙, 或 ...

是啊 我都不爱看那些帖子 人家没偷没抢没骗 没卖水没假结婚 就多打点工自食其力怎么了 看着小春上一群人 真的太刻薄 最受不了的是有一些人说 我不打工 我是来学习的 我遵纪守法 真是让人作呕呀 在我周围不打工的那些基本是除了名牌没别的追求了 哪还让他们学习 反而好学的都在打工 因为有进取精神 中国人,,,是太复杂

评分

参与人数 1 +11 收起 理由
zjqtlwl + 11 很赞同。献上偶滴第一次评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5 04:54: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话,到日本留学的都算是有钱人了,没钱在日本是呆不下去的.东京物价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5 04:5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澳不一定比日本好,但是他们的优势是语言,国内怎么学习6年到9年英语,有英语基础,这就是加澳的最大优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5 05: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5 09: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些自己没打工说风凉话的还是省省好
日本打工不是玩
那些为了给家里省钱累死累活打工的
真的挺不容易
现在突然被说成是违法乱纪 甚至是被比喻成杀人放火的犯罪
觉得太过了]


说出了我的心里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