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inggyoo
收起左侧

拒签的政策出台后 觉得留学日本的优势渐渐消失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25 14:5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啪啪啪啪 发表于 2012-4-25 14:46
人治,法治选一个
不能在对自己有利的时候选要人治,在不关己的事情上选法治


没人说法务省不对,而是人们的反应太叫人失望了,
不过既然印尼海啸日本地震时有那么多人拍手称快, 这种程度的事算是小意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5 14: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来说去愿意接受留学还是想赚钱....结果钱都被赚回去了......其实在我看来怎么赚也是花的多.....消费于留学国多....但毕竟带着留学的帽子.....所以学时一定会第一的......其实熬到毕业就职就好了....不是吗.?...即便欧美加澳其实也就那么回事.....去过了就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4-25 15: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5 21: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留学不便宜啊。
欧洲有些国家对留学生免学费的。
像德国我以前住的那个州,是不要学费的,一年交200欧的注册费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5 21:4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位朋友大三,这次被拒,昨天的飞机回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5 23: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丶伟少 发表于 2012-4-25 02:01
为什么你所说的澳洲
和我正在澳洲读悉尼大学预科的同学所说的澳洲,完全不一样 ...

你同学所说的澳洲是什么样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5 23:29: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在国内读好大学,积累几年工作经验,学点日语和英语直接过来日本工作比较划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5 23:36:38 | 显示全部楼层
Junxiu414 发表于 2012-4-25 01:54
我长这么大最后悔的事就是当初我妈让我选加拿大还是日本的时候

俺选了日本。。。 ...

东京的美女还是很多的,你应该这么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6 00: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Junxiu414 发表于 2012-4-25 01:54
我长这么大最后悔的事就是当初我妈让我选加拿大还是日本的时候

俺选了日本。。。 ...

加拿大好过日本留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6 00:28:38 | 显示全部楼层
onesan 发表于 2012-4-25 12:48
赶紧换码头。。。。。。。。。。。。。

回中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