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inggyoo
收起左侧

拒签的政策出台后 觉得留学日本的优势渐渐消失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27 19: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打算留学后 定居日本 ,  很难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7 21: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因為日本越來越不景氣了唄,想讓留學生來消費不是來扒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7 22:5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日本就是因为日本是离中国最近的发达国家。

我家亲戚还以为我奔她来的呢,真是没想到她们这么自信哪来的。日本这小地方,说好不好说坏不坏,连点自然然景观都没有,要不是想换环境读书谁来啊。


选欧美加的也不见得好到哪去,不少同学在美国和英国,几乎都被抢被街边小混混欺负过多次,欧美那边对十来岁本国人法律可宽松,对十来岁留学生尤其是中国的巨不公平。而且日本可以隐与人群,欧美一眼看得出黄皮肤。加拿大倒是不少城市被华人占了,满街都黑头发的听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7 23: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克阿瑟 发表于 2012-4-25 02:08
应该是大三被拒签最惨吧,,,,

附议,正读大三的人,伤不起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7 23:52:57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克阿瑟 发表于 2012-4-25 02:08
应该是大三被拒签最惨吧,,,,

附议,正读大三的人,伤不起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8 01: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入管局如果是突击一下,只是今年严一下的话,问题不大,要是真动了真格的,从此以后签证更新都要查打工是否超时的话,再查一下上税的情况,那就很不好了,但我个人估计不太可能,在日本的中国留学生学费都能从国内家里汇过来吗,而且1周28小时,每个月的生活费也不一定肯定够呀,那每年这样一大笔开销,可不是国内普通家庭接受的了的,不多打点工还真不行,当然,光想打工赚钱不学习是不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8 02: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charlotte7 发表于 2012-4-27 22:55
我来日本就是因为日本是离中国最近的发达国家。

我家亲戚还以为我奔她来的呢,真是没想到她们这么自信哪来 ...

这个夸张了,印度人绝对比中国人多,在任何一个英联邦国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8 08:42: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这样的话,日本留学没有优势,对日本也只是有害无益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8 08:42: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这样的话,日本留学没有优势,对日本也只是有害无益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8 08:43: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这样的话,日本留学没有优势,对日本也只是有害无益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