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inggyoo
收起左侧

拒签的政策出台后 觉得留学日本的优势渐渐消失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26 00:54:40 | 显示全部楼层
kinggyoo 发表于 2012-4-26 00:52
想的太理想化了 对日本本身感兴趣的只有很小一部分而已

就让这一小部分人来日本好了。
本来留学就不应该有太多的功利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6 01: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05031034 发表于 2012-4-26 00:54
就让这一小部分人来日本好了。
本来留学就不应该有太多的功利性。

你那么为日本着想 不想想日本没了那么多学生要倒闭多少学校啊 看到功利性我笑了 留学生就算竭尽全力也只能交上学费而已 还有人捞一笔回去不成 突然签证政策变了 跳出好多落井下石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6 01: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05031034 于 2012-4-26 01:19 编辑
kinggyoo 发表于 2012-4-26 01:01
你那么为日本着想 不想想日本没了那么多学生要倒闭多少学校啊 看到功利性我笑了 留学生就算竭尽全力也只 ...


我就见过有人捞了不少
我没有说他捞的有什么不对,只是她个人选择
但是日本是日本政府说了算,你我只能接受。
把经济发展寄托在大量招收留学生上,利用留学生的吃苦耐劳拿着低工资忍受着高危险。干一些3k的工作,让一些日本人养成了好逸恶劳的习惯,长远来看绝对是对弊多利少。无论对于留学生还是日本人。
签证政策一直都没变,只是执行力度变了而已。
落井下石的事我没有干过,我没有举报过别人超时打工,我只是表明个人态度,没有要求你认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6 01: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国只会越来越难,到哪里都适用。现在美加澳留学费用都比以前提高了,大学动辄2,3万美金还要加生活费用,一个月起码要1千5以上,还不算往返机票,过来可能还得买车因为交通不便等等。所以欧美大学的费用一年起码要30万以上,资金担保100万人民币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6 01: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linwei520 发表于 2012-4-26 00:32
不会是因为打工超时吧

不是,没打工,好像因为出勤率不好,休学半年不被承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6 02:24:02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这样
如果不是对日本有爱的话,最好别来这里,日本是个变态的国家,不是给人享受的地方
别说外国人,连日本人自己去了外国都不愿再回日本来了
冲着钱来的话,迟早要回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4-26 03: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4-26 03: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6 08: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linwei520 发表于 2012-4-26 00:28
回中国吧。。。。。。。。。。。。。。。。。。。。。。

不错不错,爱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6 09:34:0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中国的父母供孩子留学还是有这个能力的,少打点功可以把精力用在学习上,我在日本读书的时候大家都忙着打工,找个人玩都难,感觉那个时候很孤独。上学见到面了,几乎都在打瞌睡,中国的孩子能吃苦,这个我倒是很佩服,不过孩子还是应该过孩子的生活,不应该把超负荷的挑起生活的重担,这是我个人在日本留学工作10年多的感受。以后我的孩子出国了,我希望能得到相应的锻炼就行了,没必要那么苦。有个健康的身心比什么都重要。以上都是自身感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