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inggyoo
收起左侧

拒签的政策出台后 觉得留学日本的优势渐渐消失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26 09:41:54 | 显示全部楼层
Junxiu414 发表于 2012-4-25 01:54
我长这么大最后悔的事就是当初我妈让我选加拿大还是日本的时候

俺选了日本。。。 ...

真幸福,俺就没得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6 10: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eiei912duoma 发表于 2012-4-26 09:34
现在中国的父母供孩子留学还是有这个能力的,少打点功可以把精力用在学习上,我在日本读书的时候大家都忙着 ...

说的对。很有道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6 10:4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天日青 发表于 2012-4-26 03:11
算了吧。大家都是凡人。毕竟还是普通人多,这个世界也不是凭佩服活下去的。 ...

我是不是靠佩服别人活下去和这主题有什么关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6 10:5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缘起·缘灭 于 2012-4-26 11:02 编辑
天天天日青 发表于 2012-4-26 03:09
那大三升大四呢。。。


纯粹为了赚钱而打工考到了只能拿一年签的学校或者在学时成绩不好只拿到一年签导致这个结果的话没啥好同情的,前面说过了.  如果是入学时过了4月才换签... 那确实是最难过的一群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6 12: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佛山小月 发表于 2012-4-26 02:24
确实是这样
如果不是对日本有爱的话,最好别来这里,日本是个变态的国家,不是给人享受的地方
别说外国人,连日 ...

被遣返的留学生至多是赚出学费来了吧?怎么听你说的 冲钱来 好像是能赚大钱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6 12:54:54 | 显示全部楼层
缘起·缘灭 发表于 2012-4-26 00:31
我想对学文的来说普遍不适用, 要不早出来几个中华街了.

不知道国内是不是和这里一样,学文出来一堆人去搞 ...


国内理科生那么多,文科生几乎很少再挤去去做IT。
文科生有文科生的优势啊,日语 英语双流利,又有一定工作经验的话,未必就在日本找不到工作。
随便举个例子,日本那么多人才派遣和猎头公司,特别是外资系IT系的猎头公司,英语好的文科生进去做个sales我想也不是很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6 13: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一下,如果定住者不交健康保险,
会不会被拒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6 14:47: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结果,估计不久就会有相当多的日本语学校和大学相继倒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6 14:5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是很正确的决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6 17: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交税吧   不然就玩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