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4-13 15:48 文さん、法务局给你打电话了吗
使用道具 举报
nan 发表于 2012-4-13 15:43 我也那么想的 不过最近超级想要宝宝o(^▽^)o
xiangnai 发表于 2012-4-13 15:31 辛苦你了,打了这么多。 我都看了。 看来,想入籍真的要提前准备啊。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4-13 15:54 没有,我想下个星期吧。 周一没有电话,我打过去问问。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4-13 15:54 我也打了那么多,你怎么不表扬表扬我嘛~~~
xiangnai 发表于 2012-4-13 15:58 你的我也看了。多谢分享了。 其实挺想要你的履历来着,没好意思开口。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4-13 16:00 户籍呀什么的办完,直到拿到护照,大概要多久呀?我着急回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