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丫头儿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申请讨论贴三(申请材料样本/公证书翻译/许可后手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3 15:5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4-13 15:48
文さん、法务局给你打电话了吗

许可之前,担当给你打过电话吗。询问近期有出国予定之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3 15:51: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完全没有任何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15:53:25 | 显示全部楼层
nan 发表于 2012-4-13 15:43
我也那么想的 不过最近超级想要宝宝o(^▽^)o

赶紧生吧,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15: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4-13 15:48
文さん、法务局给你打电话了吗

没有,我想下个星期吧。

周一没有电话,我打过去问问。
我还得准备出差呢。你呢?来电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3 15:54: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iangnai 发表于 2012-4-13 15:31
辛苦你了,打了这么多。
我都看了。
看来,想入籍真的要提前准备啊。

我也打了那么多,你怎么不表扬表扬我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3 15:55: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4-13 15:54
没有,我想下个星期吧。

周一没有电话,我打过去问问。

我也没有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15: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iangnai 于 2012-4-13 16:01 编辑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4-13 15:54
我也打了那么多,你怎么不表扬表扬我嘛~~~


你的我也看了。多谢分享了。
其实挺想要你的履历来着,没好意思开口。

黑猫头像,比我大好多,估计履历会相差很多。
你就不一样了,咱们就差一岁,而且都是结婚了,只申请了一半。嘻嘻。

麻烦你能像Megiwen 他们那种形式,打个简单的简历吗。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3 16:0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4-13 15:54
没有,我想下个星期吧。

周一没有电话,我打过去问问。

户籍呀什么的办完,直到拿到护照,大概要多久呀?我着急回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3 16:04: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iangnai 发表于 2012-4-13 15:58
你的我也看了。多谢分享了。
其实挺想要你的履历来着,没好意思开口。


哦,这个意思哈,我整理一下发上来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16: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4-13 16:00
户籍呀什么的办完,直到拿到护照,大概要多久呀?我着急回国

分地方不一样吧,我是一切未知,等到市役所才清楚。
我这个县,目安 謄本1週間、旅券1~2週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