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 发表于 2012-4-10 18:54 你好 好像跟你说过话。。请多多指教 我是2012.3.27 受付的 受理号是166
使用道具 举报
梦飞翔 发表于 2012-4-11 00:47 新人报到。 请教都7多月还没面试是不是没戏了啊
夜冰雨 发表于 2012-4-11 08:50 多半是忘了,打电话问问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4-11 08:33 早上好,今天没官报发表
jindi 发表于 2012-4-11 09:24 批的这个费尽。 跟羊拉屎,挤牙膏一样,一点一点地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