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丫头儿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申请讨论贴三(申请材料样本/公证书翻译/许可后手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0 17: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4-10 17:07
帰省っすか?羨ましいっすね。
俺、嫁と日本に来て9年目っすけど、二回しか行ってないっす。

你比我还可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17:37:29 | 显示全部楼层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4-10 16:54
jindi  どのサイトから?Show us the URL plz  发表于 1 分钟前

教えてもあんた読めねぇから辞めとく、ハ ...

あっ!在日なら8月おかしくないわ、普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17:38:38 | 显示全部楼层
xiangnai 发表于 2012-4-10 17:16
你比我还可怜啊。

嫁ある時点で幸せの勝ち組じゃね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17:38:52 | 显示全部楼层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4-10 16:54
jindi  どのサイトから?Show us the URL plz  发表于 1 分钟前

教えてもあんた読めねぇから辞めとく、ハ ...

多少よめるかも f(ToT;)
闹了半天是韩国人啊,韩国人的话,8个月很正常的。 我认识的在日韩国人(特别永住者),4个月就下来了。
归化理由都不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17:40:21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PeaceNHK 发表于 2012-4-10 17:37
あっ!在日なら8月おかしくないわ、普通。

在日じゃない、中国国籍っ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17:42:18 | 显示全部楼层
jindi 发表于 2012-4-10 17:38
多少よめるかも f(ToT;)
闹了半天是韩国人啊,韩国人的话,8个月很正常的。 我认识的在日韩国人(特 ...

言ったけど、俺らと同じく中華人民共和国旅券持ちだも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17:4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4-10 16:59
好呀好呀。就是不知道7约我还在不在日本。。。

小丫头你来组织组织吧。。。看你最近好像还蛮有空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17:45:38 | 显示全部楼层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4-10 17:42
言ったけど、俺らと同じく中華人民共和国旅券持ちだもん。


哦,那只能说 2个原因了 1)那人属性“3高”太好了 2)那人运气太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17:48:38 | 显示全部楼层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4-10 17:40
在日じゃない、中国国籍っす。

その方の情報が少しでも知りたいです。

現在の状況で8ヶ月許可って、条件が相当いいかな~~~???

超羨まし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17:54:02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PeaceNHK 发表于 2012-4-10 16:07
自从面试完了,我一次都没打过电话问法务局,
考虑满一年的时候如果还没结果,就打个电话,你是怎么想的 ...

我也这么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