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uiyuewuyou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605 麻烦斑竹关闭吧!交易的mm去新帖子哈,,,,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7 21:27:26 | 显示全部楼层
mm浴衣可以交换吗 large_lBFZ_3ae100003857118c.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7 21:3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出的是 浴衣和腰带   然后 想要你的 浴衣腰带 头花和珍珠链子  你看看有需要的没 也可以来我店里看看有需要的化妆品衣服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8 17: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款已汇出请查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8 18:05: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呸 发表于 2012-8-8 17:04
款已汇出请查收

好地,明天邮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8 18: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Tina80 发表于 2012-8-7 21:33
我想出的是 浴衣和腰带   然后 想要你的 浴衣腰带 头花和珍珠链子  你看看有需要的没 也可以来我店里看看有 ...

亲呀,我想要个白底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8 18: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8-8 18:05
好地,明天邮哈。

不好意思还得问下MM,明天邮的话后天能到么?因为后天晚上我就不在家了,要出门,如果到不了我再给MM一个别的地址,邮到那里有人帮我收好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8 18: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呸 发表于 2012-8-8 18:07
不好意思还得问下MM,明天邮的话后天能到么?因为后天晚上我就不在家了,要出门,如果到不了我再给MM一个 ...

估计要2到3天吧。这个好像是放邮箱里的。好像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8 19: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8-8 18:28
估计要2到3天吧。这个好像是放邮箱里的。好像是。

那就麻烦MM往另一个地址给我寄吧好么?我短给你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9 03: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亲 雪花牛仔裤能便宜点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9 09:5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婷宝儿 发表于 2012-8-9 03:10
亲 雪花牛仔裤能便宜点不啊?

给亲2000包邮可以不。邮费估计不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