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r0901 发表于 2012-3-18 19:45 练得可以,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天草秀一 发表于 2012-3-18 17:40 留个q 有空一起健身呀
村上树袋熊 发表于 2012-3-18 19:53 左旋肉碱,@氨基酸,辣椒素 请问你说的是中文还是日文,日文名称怎么叫啊,还有你肚子是怎么减的 ...
81320955 发表于 2012-3-18 19:56 这体格子,不出去卖,可惜了,哈哈,羡慕啊,我要有这体格子,天天出去干去 ...
岁月留痕 发表于 2012-3-18 20:09 吃豆腐可以补肌肉, 茄子也可以吗??
j0609901 发表于 2012-3-18 20:25 本意是补充点儿纤维素:)吃什么其实无所谓,我就是填填肚子~
芽一芽 发表于 2012-3-18 13:41 跟lz那魁梧的体态相比 小熊外壳好可怜啊
岁月留痕 发表于 2012-3-18 20:30 嗯。 你每天什么时间段锻炼啊??
j0609901 发表于 2012-3-18 20:37 就完职以后天天没事儿,我都是每天下午去锻炼:)
dragon885522 发表于 2012-3-18 14:43 赫赫!你租个带ロフト的房子,就有地方做引体向上了,我现在就是!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