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j0609901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健身半年多,贴图一张,同时求介绍新横滨站附近的gym~~~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18 16: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草秀一 发表于 2012-3-18 16:04
来我家楼下健身房一起吧 免费的 呵呵
人在品川

品川呀,我也想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8 16:28:21 | 显示全部楼层
300268 发表于 2012-3-18 15:54
这体格真助壮

谢谢:)你的也很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8 16:2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鹤 发表于 2012-3-18 16:00
去年夏天跳了1个月绳,减了5公斤
冬天没动一下,又胖了

哈哈,我也是啊。。。每次从国内回来都会胖个2,3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8 16:3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草秀一 发表于 2012-3-18 16:04
来我家楼下健身房一起吧 免费的 呵呵
人在品川

哇,怎么会有这么好的地方。。。等安顿下来了一定去看看,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8 17: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偏瘦,也能练出来你这么壮吗???, 指教下高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8 17: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嫉妒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8 17: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韩 发表于 2012-3-18 17:11
要是偏瘦,也能练出来你这么壮吗???, 指教下高手。

其实那样更好啊,连减脂都省去了。。。就是练的时候多补充乳清蛋白(ホエイプロテイン)就好了,乐天就能买到,我用サバ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8 17: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しん 发表于 2012-3-18 17:20
羡慕嫉妒恨

要是看见我以前的身材,你就不会这么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8 17:40:26 | 显示全部楼层
j0609901 发表于 2012-3-18 15:32
哇,怎么会有这么好的地方。。。等安顿下来了一定去看看,谢谢啦:)

加个q 交个朋友吧 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8 17:4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川小子 发表于 2012-3-18 15:22
品川呀,我也想去,

留个q 有空一起健身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