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嘻!阿拉蕾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阿拉蕾小饭桌♬♬自制卤蛋,肉じゃが、蒜苗炒鸡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5 23:45:25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3-15 23:43
呵呵 。先给泼泼冷水。。 让你冷静冷静 。哈哈哈 。

那好吧。我不想啦。下周才开始工作。估计要求很严。刚才讲ruru,就一个多小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5 23:4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3-15 23:45
那好吧。我不想啦。下周才开始工作。估计要求很严。刚才讲ruru,就一个多小时 ...

甚么料理店呀 。这么严格 。规矩这么多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6 00: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3-15 23:39
我是女的啊。我说我家小伙不稀罕外面吃,吃腻啦。

我要是小伙的话,我肯定每天带便当。除非应酬,不然绝对不会外食啦。
你每天都要把我馋的流一床口水才算完事吧。早晚我要同你做邻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6 00: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3-15 23:47
甚么料理店呀 。这么严格 。规矩这么多 。

挺大的一个店,私密你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6 00: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飛 发表于 2012-3-16 00:01
我要是小伙的话,我肯定每天带便当。除非应酬,不然绝对不会外食啦。
你每天都要把我馋的流一床口水才算 ...

好呀,转来大阪吧。要不就让小伙重新找工作,去东京那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6 00: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3-16 00:12
挺大的一个店,私密你吧。

哦。。。 我yahoo搜索了一遍。。 种类还蛮多的。。 我也想去料理店打工可以学到料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6 00: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3-16 00:20
哦。。。 我yahoo搜索了一遍。。 种类还蛮多的。。 我也想去料理店打工可以学到料理 。 ...

对呀。我主要想学和食。很正规的一个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6 00:2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3-16 00:12
好呀,转来大阪吧。要不就让小伙重新找工作,去东京那边

我同意让小伙儿来东京,这边好多朋友的哦。
最关键的是还有我每天都会去你家蹭饭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6 00:3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飛 发表于 2012-3-16 00:25
我同意让小伙儿来东京,这边好多朋友的哦。
最关键的是还有我每天都会去你家蹭饭吃 ...

哎呀,你我就不需要啦,可以给我介绍好多朋友就好啦。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6 00:3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3-16 00:22
对呀。我主要想学和食。很正规的一个店

居酒屋也可以学到好多呢。。。 可是我这儿没有居酒屋。。。T T 。

我要去睡觉了、阿拉蕾 。好累呀 。困死我了 。总共没睡几个小时。
安咯 。你也玩会儿早点儿休息哈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