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嘻!阿拉蕾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阿拉蕾小饭桌♬♬自制卤蛋,肉じゃが、蒜苗炒鸡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5 19: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3-15 19:14
吃个蒜苗儿累死人呀 。。。 我觉得是气候关系。。。 你大阪比我这儿暖和。。 哈哈哈 是不  ...

你家开空调嘛?我家开,室内温度24、5度左右吧。

我真不想打击你,我之后弄的都长高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5 19:2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3-15 19:21
你家开空调嘛?我家开,室内温度24、5度左右吧。

我真不想打击你,我之后弄的都长高啦 ...

。。。。。。。。。。。

我这一冬天没开过一次空调、没开过一次电热器、 而且还在家穿短裤短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5 19:50:02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3-15 19:25
。。。。。。。。。。。

我这一冬天没开过一次空调、没开过一次电热器、 而且还在家穿短裤短袖。。{s:3: ...

哎,我家暖和。可能长得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5 19:5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3-15 19:50
哎,我家暖和。可能长得快

啊 。。。 可能是温度不行滴关系。。。。 我都不开空调。。你俩还开空调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5 19: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3-15 19:56
啊 。。。 可能是温度不行滴关系。。。。 我都不开空调。。你俩还开空调呢啊? ...

不开冷啊。

开一冬天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5 20: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3-15 19:58
不开冷啊。

开一冬天啦。

我一冬都没开过。。 哈哈哈。。。 我年轻气盛呀。。。 有一次给我热的。。我把窗户都打开还嫌热、就把窗户观赏开冷房。。。 给我冷完了。。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5 23: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3-15 20:02
我一冬都没开过。。 哈哈哈。。。 我年轻气盛呀。。。 有一次给我热的。。我把窗户都打开还嫌热、就把窗 ...

鄙视你

我刚回来,去新单位送材料。哈哈哈料理长是我喜欢得typ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5 23: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3-15 23:10
鄙视你

我刚回来,去新单位送材料。哈哈哈料理长是我喜欢得type

呵呵 。帅么 。我觉得一般料理店的都挺帅的 。我上次去面试滴地方就是 。简直就是帅锅一枚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5 23: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3-15 23:13
呵呵 。帅么 。我觉得一般料理店的都挺帅的 。我上次去面试滴地方就是 。简直就是帅锅一枚 。 ...

不是帅的感觉,就是长得挺好的,干净,而且感觉很yasashi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5 23:2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3-15 23:16
不是帅的感觉,就是长得挺好的,干净,而且感觉很yasashii

也就是第一印象给你留下了非常深刻滴印象呗 。日本人表面都yasasi呀。。。 等愤怒起来就是变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