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嘻!阿拉蕾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阿拉蕾小饭桌♬♬自制卤蛋,肉じゃが、蒜苗炒鸡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16 12:5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3-16 03:17
安すぎお休み。

小胖丫,你竟然同我谈钱,太伤感情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6 13:0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3-15 23:28
我一直都很温柔的说真的呢。我比mocmoc温柔。哈哈哈

mocmoc 是哪一个 母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6 15:5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3-14 22:36
一般泡多久呀,会不会烂掉啊

不知道泡多久 反正 能吃  不知道会不会烂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6 15:5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3-14 22:40
可是蒜的辣  我可真受不了

呵呵 我就喜欢吃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6 16:36:06 | 显示全部楼层
蝴><蝶 发表于 2012-3-16 03:37

谢谢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6 16:37:25 | 显示全部楼层
ys65031146 发表于 2012-3-16 08:31
lz  贤惠! 蒜苗怎么种啊~

蒜剥皮,放进盒子里或者盘子也行,添点水就好啦。每天换水,放暖和的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6 16:37:50 | 显示全部楼层
youyou 发表于 2012-3-16 09:30
good morning.

我来啦。uu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6 16:38:08 | 显示全部楼层
dejun 发表于 2012-3-16 09:39
本人经验,卤蛋l汁放点香菜味道更好

没有香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6 16:38:24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3-16 11:27
我笨呀。。 做不好面食。。。   发面都发不好呢 。 哈哈哈 。

学呀。不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6 16:3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飛 发表于 2012-3-16 12:59
小胖丫,你竟然同我谈钱,太伤感情啦

哎呀。谁让你就给我一块钱啦、我太伤心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