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嘻!阿拉蕾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阿拉蕾小饭桌♬♬自制卤蛋,肉じゃが、蒜苗炒鸡蛋☂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3-15 16: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5 16:4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3-15 15:53
发芽了吗?

哦。。 我今儿个还没去看呢。。。 精神恍惚。。。 我刚睡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5 17: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vioviofeifei 发表于 2012-3-15 16:29
这几天有点忙,空了就去做

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5 17:2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淘气baby 发表于 2012-3-15 16:40
口水那是一个哗哗滴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5 17:25:29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3-15 16:47
哦。。 我今儿个还没去看呢。。。 精神恍惚。。。 我刚睡醒。。。

你起的也很晚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5 17: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3-15 17:25
你起的也很晚嘛

我半夜4点多起来、然后、看球儿。 下午亮点睡滴午觉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5 17:32:29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3-15 17:30
我半夜4点多起来、然后、看球儿。 下午亮点睡滴午觉 。呵呵

哦。原来如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5 17:3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3-15 17:32
哦。原来如此。

你几点起来滴呀。。。 没去工作的地方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5 17:35:44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3-15 17:34
你几点起来滴呀。。。 没去工作的地方么。

晚上九点过去送材料,我3点多起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5 17: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3-15 17:35
晚上九点过去送材料,我3点多起来的

晚上才去呀 。彼此彼此么 。你也挺能睡滴 。 哈哈哈 。我是早晨就困、阳光太足了 。就没睡着 。
挺到2点多才睡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