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和烟 发表于 2012-3-16 13:02 mocmoc 是哪一个 母几啊
使用道具 举报
疯 发表于 2012-3-16 15:54 不知道泡多久 反正 能吃 不知道会不会烂掉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3-16 16:40 泡太久尽量别吃啦,处理掉吧。要不早晚得扔
疯 发表于 2012-3-16 16:43 白天不敢吃 就半夜吃了 因为有味道你懂滴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3-16 16:47 哈哈哈,你真逗,你是朝鲜族吗
疯 发表于 2012-3-16 16:48 不是 我告诉你我是朝鲜族滴么 有过么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3-16 16:49 没有,我瞎猜而已。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3-16 16:39 哎呀。谁让你就给我一块钱啦、我太伤心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