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嘻!阿拉蕾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阿拉蕾小饭桌♬♬自制卤蛋,肉じゃが、蒜苗炒鸡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16 0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洪飛 于 2012-3-16 02:12 编辑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3-16 01:34
我家会破产的


你当我是饭桶啊
我会带着材料去地当然啦,蹭饭吃嘛,不可能每次都带东西去,不然就不是蹭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6 02:2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飛 发表于 2012-3-16 02:10
你当我是饭桶啊
我会带着材料去地当然啦,蹭饭吃嘛,不可能每次都带东西去,不然就不 ...

不行,你得付费。我的辛苦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6 03:0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3-16 02:27
不行,你得付费。我的辛苦费

小气鬼
好吧,我付费,每次1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6 03: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飛 发表于 2012-3-16 03:03
小气鬼
好吧,我付费,每次1円

安すぎお休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6 03:3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帮你顶顶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6 03: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6 08:31:38 | 显示全部楼层
lz  贤惠! 蒜苗怎么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6 09:3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3-15 18:31
爱看不看。生气啦伤心啦

good morn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6 09:3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经验,卤蛋l汁放点香菜味道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6 11: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3-16 00:39
ok。不要惧怕,很好吃的

我笨呀。。 做不好面食。。。   发面都发不好呢 。 哈哈哈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