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嘻!阿拉蕾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阿拉蕾小饭桌♬♬自制卤蛋,肉じゃが、蒜苗炒鸡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6 00:30:54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3-16 00:20
哦。。。 我yahoo搜索了一遍。。 种类还蛮多的。。 我也想去料理店打工可以学到料理 。 ...

改天试试生煎包吧。

http://home.meishichina.com/recipe-30415.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6 00:31:30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3-16 00:30
居酒屋也可以学到好多呢。。。 可是我这儿没有居酒屋。。。T T 。

我要去睡觉了、阿拉蕾 。好累呀 。困 ...

嗯我今天也早睡觉,。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6 00:3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3-16 00:30
改天试试生煎包吧。

http://home.meishichina.com/recipe-30415.html

我今天说去超市儿还没去呢。。 呵呵 。明儿个一定去。。 那我看看这个吧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6 0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3-16 00:31
我今天说去超市儿还没去呢。。 呵呵 。明儿个一定去。。 那我看看这个吧 。 ...

ok。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6 00:3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3-16 00:31
嗯我今天也早睡觉,。安

我最怕做面食了。。。先保存了 。。   安咯。。。 好梦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6 00: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3-16 00:36
我最怕做面食了。。。先保存了 。。   安咯。。。 好梦 。

ok。不要惧怕,很好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6 00:4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3-16 00:30
哎呀,你我就不需要啦,可以给我介绍好多朋友就好啦。哈哈哈

给你介绍很多朋友是当然的,让我经常去你家蹭饭也是必须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6 00:4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飛 发表于 2012-3-16 00:42
给你介绍很多朋友是当然的,让我经常去你家蹭饭也是必须地

后半句省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6 00: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3-16 00:46
后半句省略

一个都不能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6 01:3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飛 发表于 2012-3-16 00:50
一个都不能少

我家会破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