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呀,天晴了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5】21号回国一个月!!!!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4 22: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拜金女子 发表于 2012-4-14 22:15
谢谢详细介绍哈,衣服真的很美,但M号有点、、,我一直是穿S的,我怕大了。不好意思。 ...

我也是穿 S号的,穿 上去,不会大,只能说是不紧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4 22: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4-14 22:16
我也是穿 S号的,穿 上去,不会大,只能说是不紧身。。。。

嗯。要近的话就好了,可以试试再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4 22: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拜金女子 发表于 2012-4-14 22:19
嗯。要近的话就好了,可以试试再买

嗯 ,对呀,没关系的,下次再光临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4 23: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2-4-14 21:32
什么牌子呢?

MM,加鞋子2000出,,,最低价了,,,考录到邮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4 23: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4-14 23:12
MM,加鞋子2000出,,,最低价了,,,考录到邮费


鞋子是400?衣服是1400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4 23: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C6  鞋子一双。牛仔款,大高跟。嘿嘿。。去年的大爱。质量特别好、不会坏掉的那种、好多这种鞋,穿不过来啦。。算是8新吧。。相片没照好。500出   8折出
这双? 400加衣服1800 邮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4 23: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2-4-14 23:15
C6  鞋子一双。牛仔款,大高跟。嘿嘿。。去年的大爱。质量特别好、不会坏掉的那种、好多这种鞋,穿不过来啦 ...

我自己都乱了套了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4 23: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2-4-14 23:13
鞋子是400?衣服是1400是吗?

衣服加鞋2000、邮费可能780,一共278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4 23: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4-14 23:17
衣服加鞋2000、邮费可能780,一共2780

邮费要那么贵就算了吧 最多500大信封都下来了 mm没邮递过东西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4 23: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