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金女子 发表于 2012-4-14 22:15 谢谢详细介绍哈,衣服真的很美,但M号有点、、,我一直是穿S的,我怕大了。不好意思。 ...
使用道具 举报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4-14 22:16 我也是穿 S号的,穿 上去,不会大,只能说是不紧身。。。。
拜金女子 发表于 2012-4-14 22:19 嗯。要近的话就好了,可以试试再买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2-4-14 21:32 什么牌子呢?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4-14 23:12 MM,加鞋子2000出,,,最低价了,,,考录到邮费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2-4-14 23:15 C6 鞋子一双。牛仔款,大高跟。嘿嘿。。去年的大爱。质量特别好、不会坏掉的那种、好多这种鞋,穿不过来啦 ...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2-4-14 23:13 鞋子是400?衣服是1400是吗?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4-14 23:17 衣服加鞋2000、邮费可能780,一共278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