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panle237 发表于 2012-4-14 18:08 想帮MM顶顶的 但是MM这边楼层紧张啊 留个脚印好了~~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4-14 18:36 MM,没找到喜欢的呀
panle237 发表于 2012-4-14 20:23 mm a10我60kg左右 能穿么?? 还有a11的同问。。。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4-14 20:35 亲,这两件是我姐姐的,,贴子有挺多是她的。说实话这两件质量什么的都特别好。。。她和你差不多。也60左 ...
panle237 发表于 2012-4-14 20:38 如果两件都要 能便宜点么???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4-14 20:42 3000吧,亲。。。再便宜就不行啦,亲收到东西就会知道啦。。,A11我姐说是个品牌,现在生孩子了穿不了。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