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呀,天晴了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5】21号回国一个月!!!!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4 18:02: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1和杂货最后的双眼皮胶预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4 18: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帮MM顶顶的  但是MM这边楼层紧张啊  留个脚印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4 18:36:06 | 显示全部楼层
panle237 发表于 2012-4-14 18:08
想帮MM顶顶的  但是MM这边楼层紧张啊  留个脚印好了~~

MM,没找到喜欢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4 18:3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4-14 18:36
MM,没找到喜欢的呀

MM 我也是买的太多了所以要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4 20: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anle237 于 2012-4-14 20:27 编辑

mm a10我60kg左右 能穿么??
还有a11的同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4 20:35:57 | 显示全部楼层
panle237 发表于 2012-4-14 20:23
mm a10我60kg左右 能穿么??
还有a11的同问。。。

亲,这两件是我姐姐的,,贴子有挺多是她的。说实话这两件质量什么的都特别好。。。她和你差不多。也60左右。。亲,相信我,会非常合适的。。。  A10,全新的,,。A11穿 几次可以说是95新吧,一点抽丝都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4 20:3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4-14 20:35
亲,这两件是我姐姐的,,贴子有挺多是她的。说实话这两件质量什么的都特别好。。。她和你差不多。也60左 ...

如果两件都要 能便宜点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4 20: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panle237 发表于 2012-4-14 20:38
如果两件都要 能便宜点么???

3000吧,亲。。。再便宜就不行啦,亲收到东西就会知道啦。。,A11我姐说是个品牌,现在生孩子了穿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4 20:4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4-14 20:42
3000吧,亲。。。再便宜就不行啦,亲收到东西就会知道啦。。,A11我姐说是个品牌,现在生孩子了穿不了。 ...

交换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4 21: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运动服是哪里购买的呀?新品那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