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呀,天晴了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5】21号回国一个月!!!!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4-8 14: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2-4-8 13:02
亲说的这么有诚意,我都不好意思讲价了,我预定啦!确定是L的吧?

是L的,标签有标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8 14: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2-4-8 13:10
亲,我有个不情之请,可不可以麻烦亲今天就给我邮寄呢?因为我想快点收到,星期二穿着去看樱花。可是我明 ...

MM你说的那个黑猫メール便的快递最便宜的是580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8 14:17: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4-8 14:14
MM你说的那个黑猫メール便的快递最便宜的是580把?

不是的,普通的me-ru便不是80或者160嘛!加100日元就变成快速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8 14: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2-4-8 14:17
不是的,普通的me-ru便不是80或者160嘛!加100日元就变成快速的了

好的,那我先给MM寄去,MM明天大概什么时候给我汇钱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8 14:3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4-8 14:23
好的,那我先给MM寄去,MM明天大概什么时候给我汇钱呢

明天中午12点之后,1点之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8 14:44:23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2-4-8 14:37
明天中午12点之后,1点之前

好的,麻烦MM了,希望MM能喜欢,我一会儿就出去给你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8 17:5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4-8 14:44
好的,麻烦MM了,希望MM能喜欢,我一会儿就出去给你寄

真是不好意思了,谢谢MM啦。我肯定很喜欢的

我星期二一定要穿着它美美的拍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8 18:41:30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2-4-8 17:53
真是不好意思了,谢谢MM啦。我肯定很喜欢的

我星期二一定要穿着它美美的拍照片 ...

已经寄出去了。。希望MM会满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9 08:17: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亲我喜欢s7
z8不知道167的身高可不可以穿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9 12:2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亲、汇款完毕、清查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