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呀,天晴了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5】21号回国一个月!!!!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9 12:24:22 | 显示全部楼层
韩晓晓娇 发表于 2012-4-9 08:17
亲我喜欢s7
z8不知道167的身高可不可以穿呢

S7被我买啦!已经给我寄过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9 15:55:03 | 显示全部楼层
韩晓晓娇 发表于 2012-4-9 08:17
亲我喜欢s7
z8不知道167的身高可不可以穿呢

亲,S7已经寄出啦。。。Z8是M号167没问题的,只是不能当OP了,需要打底。。是长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0 18:44: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19:15: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衣衣收到啦!好喜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20: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亲~~~~那个毛毛的手链还有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22:25:32 | 显示全部楼层
MM,衣服今天下午收到了,很漂亮。Mail便真够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1 09: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2-4-10 19:15
衣衣收到啦!好喜欢啊

太好了,没有卖小号的了,我也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1 09: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smj0205 发表于 2012-4-10 22:25
MM,衣服今天下午收到了,很漂亮。Mail便真够慢的。。。

恩,有时快点有时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3 13:39:25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再宽我几天吧

点评

为了给亲省楼,俺就点评了。亲的衣衣还没有到,应该是mail便吧。能查一下不?  发表于 2012-4-13 22: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4 12:43:51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再宽我几天,马上要回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