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呀,天晴了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5】21号回国一个月!!!!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4 23:5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呀,天晴了 于 2012-4-15 05:42 编辑
太阳手 发表于 2012-4-14 23:48
亲爱的,黑色高跟皮鞋是软皮吗?

MM,感觉不软的,但也不硬,,

点评

妹纸ROSESSENCE的鞋会不会很沉?  发表于 2012-4-14 23: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5 00: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4-14 23:56
MM,感觉不软的,但也不硬,,

亲,我出的鞋绝对没有穿着累,不舒服才出的,,不沉。总之鞋都是我试过后才买的,,放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5 05:4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4-14 23:56
MM,感觉不软的,但也不硬,,

拿着好像有点、但穿起来一点都不沉、我的鞋子一般都是他家的、跟虽然高但都很稳、质量、样式也都很好。

点评

我就怕沉,穿穿就走不动路了 ,在让我考虑下的哈(*^__^*) ……  发表于 2012-4-15 16: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4-15 16:4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5 16:50:46 | 显示全部楼层
ss3166 发表于 2012-4-15 16:40
那双牛仔的高跟凉鞋 是什么size的? 邮费是多少

36码的。。邮费39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5 16:5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4-15 05:48
拿着好像有点、但穿起来一点都不沉、我的鞋子一般都是他家的、跟虽然高但都很稳、质量、样式也都很好。 ...

如果MM也喜欢穿这样高的鞋的话,就一定没问题,决定不会有沉的感觉。。MM再考虑一下吧。。

点评

行行 好的 然后我告诉你哈 到底要不要 麻烦mm了  发表于 2012-4-15 16: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5 19: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4-15 16:53
如果MM也喜欢穿这样高的鞋的话,就一定没问题,决定不会有沉的感觉。。MM再考虑一下吧。。 ...

好的,没关系,我还有双豹纹的,高鞋。。。穿了一次,但是底还像新的。。。很舒服。。。觉得自己豹纹有点不适合

点评

拍照片呀,传上来 (*^__^*) 嘻嘻……  发表于 2012-4-15 20: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5 20: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4-15 19:09
好的,没关系,我还有双豹纹的,高鞋。。。穿了一次,但是底还像新的。。。很舒服。。。觉得自己豹纹有点 ...

明天吧,,现在不在家

点评

好吧 照完了 喊我  发表于 2012-4-16 18:4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6 18:4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4-15 20:38
明天吧,,现在不在家

加我QQ4511955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7 11: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