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2-4-14 23:18 邮费要那么贵就算了吧 最多500大信封都下来了 mm没邮递过东西的吗?
使用道具 举报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4-14 23:22 能装下吗?能装下更好了,我那个衣你以为单片子呀,厚的,,,鞋大高跟,肯定塞不下。。 ...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2-4-14 23:24 那当面找你买去行不啊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4-14 23:25 广岛,来吧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2-4-14 23:27 哦对了上次mm说了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4-14 23:30 行啊,2500把,我周一去塞个试试,,塞不动,算我的吧,,过一阵搬家。。 ...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2-4-14 23:32 行
太阳手 发表于 2012-4-14 23:48 亲爱的,黑色高跟皮鞋是软皮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