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呀,天晴了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5】21号回国一个月!!!!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7 21: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汇钱给mm了。请确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7 21: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4-17 21:05
亲裤子的SIZE 64是什么意思。。M么?

哪条,我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7 21:24:34 | 显示全部楼层
5.毛线的地方,有个开线处,但不仔细看根本看不出来,不影响穿,便宜出500包邮还是很新的,サイズ64日本购入

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7 21:30:34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4-17 21:24
5.毛线的地方,有个开线处,但不仔细看根本看不出来,不影响穿,便宜出500包邮还是很新的,サイズ64日本购 ...

M号的,,,

点评

怕塞不进去呢。。我再看看哈~~~  发表于 2012-4-17 22: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7 21:32:21 | 显示全部楼层
jiadame 发表于 2012-4-17 21:05
今天汇钱给mm了。请确认。

是300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7 21:3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4-17 21:32
是300对吧

对。
收到mm的短信了。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7 22: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亲我还是要这个吧,z15简单可爱版,有点校园风,但领口处有特色

有200的差价。。亲看我那还有啥喜欢的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8 09: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X2 日本购的。纯黑色毛外搭,相片有点发白,没照好。很可爱的说,蝙蝠式的。包邮900转 L号,SML感觉都能穿。700包邮  9折

想交换这个~
不过mm好像马上要回国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8 19:55:15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差价倒是还好,就是整发料邮费会贵点了

要不我换亲的珍珠项链可以么?用围巾和整发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1 19:49:08 | 显示全部楼层
mm,那300元的东东,今天还没有到呢。人家昨天汇给俺的东东都已经今天收到了。
也不知道怎么查那个,怎么办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