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呀,天晴了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5】21号回国一个月!!!!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7 22: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你这日子都跑到3月7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7 22:28:51 | 显示全部楼层
ResetGo 发表于 2012-4-7 22:15
哈哈,你这日子都跑到3月7号了。。。。

哈哈,好啦好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4-8 09: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8 12: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4-7 22:28
哈哈,好啦好啦

s7OP亲多少钱买的?能便宜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8 12: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2-4-8 12:50
s7OP亲多少钱买的?能便宜吗?

4990的,,亲,我只穿了一次,根新的一模一样,当时款式喜欢,颜色更喜欢。。但是我平时穿 S号,最大了就M号了。。这个是L号的,所以想出拉。。MM3200包邮不行吗?,可惜的是我把吊牌剪扔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8 13:0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4-8 12:55
4990的,,亲,我只穿了一次,根新的一模一样,当时款式喜欢,颜色更喜欢。。但是我平时穿 S号,最 ...

亲说的这么有诚意,我都不好意思讲价了,我预定啦!确定是L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8 13:08: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4-8 12:55
4990的,,亲,我只穿了一次,根新的一模一样,当时款式喜欢,颜色更喜欢。。但是我平时穿 S号,最 ...

亲,我有个不情之请,可不可以麻烦亲今天就给我邮寄呢?因为我想快点收到,星期二穿着去看樱花。可是我明天才能汇款!我可以多付100日元,能麻烦亲用黑猫メール便的快递寄给我吗?
毕竟我们是第一次交易,如果MM不相信我的话、可以去问问,Can、MM。 陪你看海风MM。 可怜小孩MM。 happy版主都可以,我和他们都有过交易,我绝对不是坏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8 13:09: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4-8 12:55
4990的,,亲,我只穿了一次,根新的一模一样,当时款式喜欢,颜色更喜欢。。但是我平时穿 S号,最 ...

亲,我有个不情之请,可不可以麻烦亲今天就给我邮寄呢?因为我想快点收到,星期二穿着去看樱花。可是我明天才能汇款!我可以多付100日元,能麻烦亲用黑猫メール便的快递寄给我吗?
毕竟我们是第一次交易,如果MM不相信我的话、可以去问问,Can、MM。 陪你看海风MM。 可怜小孩MM。 happy版主都可以,我和他们都有过交易,我绝对不是坏人的!也不会拖欠的!

谢谢,等MM的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8 13:1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4-8 12:55
4990的,,亲,我只穿了一次,根新的一模一样,当时款式喜欢,颜色更喜欢。。但是我平时穿 S号,最 ...

亲,我有个不情之请,可不可以麻烦亲今天就给我邮寄呢?因为我想快点收到,星期二穿着去看樱花。可是我明天才能汇款!我可以多付100日元,能麻烦亲用黑猫メール便的快递寄给我吗?
毕竟我们是第一次交易,如果MM不相信我的话、可以去问问,Can、MM。 陪你看海风MM。 可怜小孩MM。 happy版主都可以,我和他们都有过交易,我绝对不是坏人的!也不会拖欠的!

谢谢,等MM的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8 13:16: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郁闷了、竟然发了这么多遍!手机上的,一直显示发送失败!原谅我吧!我不是故意占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