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lczhang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最近在家研究烘焙~~作品发来得瑟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19 13: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alczhang 发表于 2012-2-19 13:15
我的也是没有放盘的,圆盘也可以考,我自己另外买了大小合适的放盘子,貌似我家的预热完了没有你说的这个 ...

我家火力太猛了。。。
方盘多少钱能买到啊。好像要5六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9 13:2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待解救女青年 发表于 2012-2-19 13:19
我家火力太猛了。。。
方盘多少钱能买到啊。好像要5六千

不用这么贵的吧,我都是在家附近的家居用品店买的,貌似800日元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2-19 13: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9 13:4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9 13:4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9 13:4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9 13:4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9 13:4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9 14: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开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9 14: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吃不到  偶不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