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lczhang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最近在家研究烘焙~~作品发来得瑟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25 15:3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惊艳加羡慕啊~~厉害。分享分享经验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5 19: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無私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5 21: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这些东西真的能自己做出来啊~羡慕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5 23: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alczhang 发表于 2012-2-19 12:06
烤箱是很普通的家庭用微博烤箱一体的,还不是很贵的那种,。。。

最近也在研究要去买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6 11: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alczhang 发表于 2012-2-24 14:03
就日立一般的微波烤箱两用的那种,还挺便宜的,一万多日元貌似

是嘛!!我还老是嫌弃我们家那个两用的不好 还一直想买一个只有烤的呢!!看来是我的技术不太好。。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