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lczhang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最近在家研究烘焙~~作品发来得瑟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19 12:47:43 | 显示全部楼层
alczhang 发表于 2012-2-19 12:08
家庭小成本制作

你的老公好幸福,羡慕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9 12: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没有专门学过、俺就膜拜了!呵呵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9 12:53:47 | 显示全部楼层
liuyang19820118 发表于 2012-2-19 12:41
去你的微博看了看,你不是主妇,是个美食家&好厨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9 12:5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棒啊!膜拜!请问楼主买的烤箱啥牌子的,多少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2-19 12:5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9 13: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cindycoffee 发表于 2012-2-19 12:56
好棒啊!膜拜!请问楼主买的烤箱啥牌子的,多少钱啊?

日立的,一万多日元吧,微波烤箱两用的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9 13: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liuyang19820118 发表于 2012-2-19 12:57
你做家庭主妇而不用出去挣钱,你老公应该收入不错。是做IT的吗?

额。。。还好。。。两个人也就刚够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2-19 13: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9 13: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alczhang 发表于 2012-2-19 12:06
烤箱是很普通的家庭用微博烤箱一体的,还不是很贵的那种,。。。

请问没有方盘可以吗?我家没有方盘,只有转的圆盘说是烤箱也可以用的。
预热的时候把盘子拿下来,预热完了再放回去对吗?预热完了那个铁都烤得红彤彤的,箱子里像着火似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9 13: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待解救女青年 发表于 2012-2-19 13:12
请问没有方盘可以吗?我家没有方盘,只有转的圆盘说是烤箱也可以用的。
预热的时候把盘子拿下来,预热完 ...

我的也是没有放盘的,圆盘也可以考,我自己另外买了大小合适的放盘子,貌似我家的预热完了没有你说的这个现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