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9475|回复: 214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最近在家研究烘焙~~作品发来得瑟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18 20:38: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昨天做的马卡龙~~超爱的
失败了两次后,昨天终于考出漂亮的裙边啦~~感觉很有成就感
img_5808_副本.jpg IMG_5800_副本.jpg img_5795_副本.jpg IMG_0451_副本.jpg 1月份给老公做的生日蛋糕~~料是相当的足啊~~~

img_5730_副本13.jpg img_5746_副本.jpg IMG_5755_副本.jpg img_5750_副本.jpg img_5751_副本.jpg img_5753_副本.jpg


情人节蛋糕~~还是草莓做馅儿~~不过这次采用整棵的
IMG_5777_副本4.jpg IMG_5781_副本.jpg img_5789_副本.jpg img_5790_副本.jpg

做了才知道,原来泡芙的原料有多简单多便宜~~十几块RMB一个简直是坑爹啊~~
IMG_5715_副本_副本1.jpg img_5721_副本.jpg

轻乳酪蛋糕,当时把表皮靠裂了,不过完全不影响口感~~
img_5766_副本.jpg


给老公做的加班小点心,不过最后还是我吃的多。。。
核桃黑糖芝麻小餐包
做了一次面包后决定还是只烤蛋糕吧。。。揉面还是比较费劲的
IMG_5773_副本1.jpg

刚买来烤箱就做的蛋挞~~除了没买到合适的蛋挞模以外,味道还是很成功的
蛋挞皮可费了我一番功夫~~兴奋得我作完都没好好拍照,直接手机拍了发微薄了
34388369_782908733_rotate.jpg
还有诱人的蛋糕卷~~~
IMG_5700_副本.jpg
img_5703_副本.jpg

方子什么的都是按照网上的烘焙博客来做的~~其实只要一步步跟着来,耐心做,想吃的基本都能做出来

点评

馋死人不偿命啊。老公有福了,可以噢吃香的喝辣的了。。。。。  发表于 2012-2-24 14:42
太强悍了!!! 好词昂吃啊!!!!!!  发表于 2012-2-19 20:34

评分

参与人数 3 +121 收起 理由
望天猪 + 11 赞一个 PS 楼下 赶紧嫁给楼主
U-YO + 22 烘焙果然是女人的橡皮泥!
憨吃迷糊睡 + 88 留着口水点XX,受不了啦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2-2-18 20:4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8 20:55: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学过吗?可以开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8 21: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首页留名~~~~~~~

此帖必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8 21: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厉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8 21:3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吃,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8 21:4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有爱了!!!看着好好吃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8 21:45:4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老公真有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2-18 21: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2-18 21:5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