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yang19820118 发表于 2012-2-18 21:46 lz是面点师吧??
使用道具 举报
c135357046666 发表于 2012-2-18 21:55 我看到很多甜品.. LZ可以开店了 我会帮衬你的
小チン 发表于 2012-2-18 22:00 LZ能发一点制作过程嘛 简单的说一点 我也想试试 最近可想吃清蛋糕那种的了 ...
背日葵 发表于 2012-2-18 22:28 膜拜!!!! 跟卖的似的~!!
smalleris 发表于 2012-2-18 22:40 贤惠的不行了,真的真的,好羡慕
jinjin8193 发表于 2012-2-18 22:50 我也同感,可以开店了,这手艺!
86007003 发表于 2012-2-18 22:54 好厉害。,看着嘴馋, 能教教我北
待解救女青年 发表于 2012-2-18 23:18 好想吃这个蛋挞。。。。
芽一芽 发表于 2012-2-18 23:41 饱了眼福了 那蛋糕看着太诱人了
hideyourface 发表于 2012-2-18 23:56 天呢 原来马卡龙也可以做 成本真的很高吗为什么这么贵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