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lczhang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最近在家研究烘焙~~作品发来得瑟一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9 11:59:37 | 显示全部楼层
liuyang19820118 发表于 2012-2-18 21:46
lz是面点师吧??

无业主妇一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9 12: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c135357046666 发表于 2012-2-18 21:55
我看到很多甜品..
LZ可以开店了 我会帮衬你的

你是不是来帮衬我吃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9 12:0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チン 发表于 2012-2-18 22:00
LZ能发一点制作过程嘛 简单的说一点 我也想试试 最近可想吃清蛋糕那种的了 ...

我都是跟着新浪的美食博客做的,你可以试试看烤个戚风,味道真的是不错,给你个链接哈,我觉得这方子做出来口感很好http://blog.sina.com.cn/s/blog_4a5089ff0100jfg6.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9 12:02:11 | 显示全部楼层
背日葵 发表于 2012-2-18 22:28
膜拜!!!!
跟卖的似的~!!

日本蛋糕卖很贵,自己做比较划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9 12:02:29 | 显示全部楼层
smalleris 发表于 2012-2-18 22:40
贤惠的不行了,真的真的,好羡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9 12: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jinjin8193 发表于 2012-2-18 22:50
我也同感,可以开店了,这手艺!

还是新手阶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9 12: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86007003 发表于 2012-2-18 22:54
好厉害。,看着嘴馋,
能教教我北

我都是跟着网上学着做的,去新浪博客搜搜那些美食达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9 12: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待解救女青年 发表于 2012-2-18 23:18
好想吃这个蛋挞。。。。

这个蛋挞味道还真的不错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9 12: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芽一芽 发表于 2012-2-18 23:41
饱了眼福了
那蛋糕看着太诱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9 12:05:38 | 显示全部楼层
hideyourface 发表于 2012-2-18 23:56
天呢 原来马卡龙也可以做 成本真的很高吗为什么这么贵

做一小个马卡龙的成本要比做一大个泡芙的成本高十几二十倍。。。但是泡芙成本真的是太低了。。。不过自家做的还是要比店里便宜很多,很划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