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lczhang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最近在家研究烘焙~~作品发来得瑟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19 15: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9 16: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店把l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9 16: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xzedg 发表于 2012-2-19 14:34
羡慕啊,我最近也想学着做点心
楼主泡芙怎么做的
能分享分享吗,超爱吃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a5089ff0100d8n8.html这是我跟着做的泡芙的方子,我做的比较大个的,泡芙的馅儿用的是蛋黄两个,30克糖拌匀,筛入10g低分10g玉米粉,加入少许牛奶,倒入小锅子加热,加热时不断搅拌,成糊状后关火,然后冷却后放冰箱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9 16: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非常非常美味的感觉,必须赞一个~mm心灵手巧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9 16: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zhangzijin 发表于 2012-2-19 15:54
马卡龙怎么做的。。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a5089ff0100f5dr.html我是跟着这个方子做的,温度的话根据自己家的烤箱来,每个烤箱貌似都不大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9 16: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kiko~ 发表于 2012-2-19 16:07
非常非常非常美味的感觉,必须赞一个~mm心灵手巧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2-19 16:4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9 17: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mm心灵手巧!
做的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2-19 17: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9 17: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吃哦,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