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llie 发表于 2012-2-19 00:17 lz看来真是喜欢草莓啊 总是少不了 呵呵
使用道具 举报
jrcjkana 发表于 2012-2-19 00:18 羡慕嫉妒 秀一下烤箱什么的
小婷多迷 发表于 2012-2-19 00:36 你是面点师吧
chouga 发表于 2012-2-19 02:29 自己做的?????强人啊 、、、、、可以开店了、、、
satell 发表于 2012-2-19 02:42 .....你老公 有木有幸福的很想死的感觉...
青衣浪子 发表于 2012-2-19 04:49 太专业了,,,教偶吧,,给链接吧,,,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2-19 11:15 我也觉得,可以开个甜品店了,太厉害了,比卖的还诱人啊
alczhang 发表于 2012-2-19 12:07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a5089ff01008nc7.html我基本都是跟着君之的博客做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