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潇洒成、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的宝贝シベリアンハスキ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12 14:4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2-2-11 22:09
呵呵 哈士奇可爱阿

{s:panda:1038}是啊,我家狗都6岁了~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2 15: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照片太可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2 16: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忒可爱了{s:panda:10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2-12 16: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2 16:35:25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一下 这个小狗仔仔 在日本一般价位多少钱?

点评

价位的话 全部加上健康保险下来 不到20万 还行  发表于 2012-2-12 17: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2 17: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夜SE 发表于 2012-2-12 08:58
哪狗能长了老大的.呵呵.不过在日本很少见小哈的.
哪个啥等他有啥事的时候.你可以问我.因为我对宠物.并不多 ...

好的
谢谢你啦 一定会问你的
我没什么经验 毕竟 国内的狗 随便养养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2 17: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uozanobibi 发表于 2012-2-12 14:47
是啊,我家狗都6岁了~老了!

几岁是发情期阿
我得提前替他征个媳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2 17: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京の囚徒 发表于 2012-2-12 16:35
问一下 这个小狗仔仔 在日本一般价位多少钱?

狗仔 血统一样的话
就是贵在 毛颜色的纯正和眼睛 还有可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2 17:24:43 | 显示全部楼层
PaulSmith 发表于 2012-2-12 13:44
多少钱?????

不到20万
毛色不是灰狼色 所以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2 17:24:59 | 显示全部楼层
ryubung0533 发表于 2012-2-12 16:06
送我吧 ~~~~~~

好的
拿去吧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