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成、 发表于 2012-2-11 22:09 呵呵 哈士奇可爱阿
使用道具 举报
夜SE 发表于 2012-2-12 08:58 哪狗能长了老大的.呵呵.不过在日本很少见小哈的. 哪个啥等他有啥事的时候.你可以问我.因为我对宠物.并不多 ...
uozanobibi 发表于 2012-2-12 14:47 是啊,我家狗都6岁了~老了!
东京の囚徒 发表于 2012-2-12 16:35 问一下 这个小狗仔仔 在日本一般价位多少钱?
PaulSmith 发表于 2012-2-12 13:44 多少钱?????
ryubung0533 发表于 2012-2-12 16:06 送我吧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