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潇洒成、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的宝贝シベリアンハスキ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13 00: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2-2-12 23:56
放假了
确实没事做

哦,都放假啦···难怪,那你不上班的啊···你是有多闲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3 0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婷多迷 发表于 2012-2-13 00:05
哦,都放假啦···难怪,那你不上班的啊···你是有多闲啊·

每天都在家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3 00: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2-2-13 00:09
每天都在家咯

难怪这么闲····

养育狗狗跟养育个小孩子差不多···看来有的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3 00: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婷多迷 发表于 2012-2-13 00:10
难怪这么闲····

养育狗狗跟养育个小孩子差不多···看来有的忙了··

哈哈 还行吧 只有孩子一半麻烦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3 00:36: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愛い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3 00: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77yaya 发表于 2012-2-13 00:36
可愛いね…(^-^)(^-^)(^-^)(^-^)(^-^)(^-^)(^-^)(^-^)

3Q
AI RI GA T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3 13: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2-2-13 00:16
哈哈 还行吧 只有孩子一半麻烦 哈哈

也好,先体验一半。。。等将来有宝宝了你就得心应手了··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3 14:0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婷多迷 发表于 2012-2-13 13:59
也好,先体验一半。。。等将来有宝宝了你就得心应手了··哈哈哈

说的好
我买狗的目的 也就有这原因 哈哈 因为小狗也相当于3-4岁小孩子养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3 14: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2-2-13 14:04
说的好
我买狗的目的 也就有这原因 哈哈 因为小狗也相当于3-4岁小孩子养成 ...

哈哈··我去给我儿子洗澡了。。。。你是不是也天天给狗狗洗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3 14: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婷多迷 发表于 2012-2-13 14:10
哈哈··我去给我儿子洗澡了。。。。你是不是也天天给狗狗洗澡啊····

肯定的阿
我有小洁癖阿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