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成、 发表于 2012-2-12 18:26 几岁是成年阿
使用道具 举报
uozanobibi 发表于 2012-2-12 18:28 不知道哇,我家是母狗,好像1岁半的时候发情的吧。我忘记了。。公狗不存在发情不发情,只 ...
〃潇洒成、 发表于 2012-2-12 18:38 那太好了 所以我才选择公狗阿 哈哈
uozanobibi 发表于 2012-2-12 19:13 公狗比较皮我公母都养过,公狗太调皮了被我朋友拿去了。
沫子 发表于 2012-2-12 19:20 多钱买的 ?
〃潇洒成、 发表于 2012-2-12 19:24 恩 我这只很乖的 哈哈
uozanobibi 发表于 2012-2-12 19:36 乖就好了~哈哈哈,好好养!~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