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潇洒成、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的宝贝シベリアンハスキ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12 18: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2-2-12 18:26
几岁是成年阿

{s:panda:1052}不知道哇,我家是母狗,好像1岁半的时候发情的吧。我忘记了。。公狗不存在发情不发情,只要母狗发情了公狗自然能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2 18:38:41 | 显示全部楼层
uozanobibi 发表于 2012-2-12 18:28
不知道哇,我家是母狗,好像1岁半的时候发情的吧。我忘记了。。公狗不存在发情不发情,只 ...

那太好了
所以我才选择公狗阿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2 18:48:29 | 显示全部楼层
{s:panda:1038}{s:panda:10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2 19: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吓我一跳
真的奇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2 19: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2-2-12 18:38
那太好了
所以我才选择公狗阿 哈哈

公狗比较皮{s:panda:1056}我公母都养过,公狗太调皮了被我朋友拿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2 19: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s:panda:1041} 多钱买的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2 19:24:57 | 显示全部楼层
uozanobibi 发表于 2012-2-12 19:13
公狗比较皮我公母都养过,公狗太调皮了被我朋友拿去了。

恩 我这只很乖的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2 19:2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沫子 发表于 2012-2-12 19:20
多钱买的 ?

谈钱伤感情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2 19: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2-2-12 19:24
恩 我这只很乖的 哈哈

{s:panda:1038}乖就好了~哈哈哈,好好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2 19:38:32 | 显示全部楼层
uozanobibi 发表于 2012-2-12 19:36
乖就好了~哈哈哈,好好养!~

恩 OK {s:panda:10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