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成、 发表于 2012-2-12 19:25 谈钱伤感情阿 亲
使用道具 举报
沫子 发表于 2012-2-12 21:01 小成成 、我也想买 、 所以打听一小下么
〃潇洒成、 发表于 2012-2-12 17:21 好的 谢谢你啦 一定会问你的 我没什么经验 毕竟 国内的狗 随便养养就行了 ...
夜SE 发表于 2012-2-12 21:41 因为我爱狗.超爱的..特别是小哈.呵呵..
〃潇洒成、 发表于 2012-2-12 21:41 哈哈 我也是的
夜SE 发表于 2012-2-12 21:45 聪明得很的.好好教育他吧.呵呵.
小婷多迷 发表于 2012-2-12 23:43 哇哇哇···太可爱了···你还养狗啦····
〃潇洒成、 发表于 2012-2-12 23:48 是阿 不然太无聊了
小婷多迷 发表于 2012-2-12 23:55 可见你还是真闲啊。。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