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潇洒成、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的宝贝シベリアンハスキ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12 21: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2-2-12 19:25
谈钱伤感情阿

小成成 、我也想买 、 所以打听一小下么 {s:panda:11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2 21:3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沫子 发表于 2012-2-12 21:01
小成成 、我也想买 、 所以打听一小下么

十几万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2 21:4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2-2-12 17:21
好的
谢谢你啦 一定会问你的
我没什么经验 毕竟 国内的狗 随便养养就行了 ...

因为我爱狗.超爱的..特别是小哈.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2 21: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夜SE 发表于 2012-2-12 21:41
因为我爱狗.超爱的..特别是小哈.呵呵..

哈哈
我也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2 21:4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2-2-12 21:41
哈哈
我也是的

{s:grape:02}聪明得很的.好好教育他吧.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2 21: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夜SE 发表于 2012-2-12 21:45
聪明得很的.好好教育他吧.呵呵.

恩 明白
{s:panda:10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2 23: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哇哇···太可爱了···你还养狗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2 23:4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婷多迷 发表于 2012-2-12 23:43
哇哇哇···太可爱了···你还养狗啦····

是阿 不然太无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2 23:5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2-2-12 23:48
是阿 不然太无聊了

可见你还是真闲啊。。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2 23:5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婷多迷 发表于 2012-2-12 23:55
可见你还是真闲啊。。哈

放假了
确实没事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