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成、 发表于 2012-2-12 00:20 你都去了嘛 我早呢
使用道具 举报
yang19880314 发表于 2012-2-12 00:20 我都去了 连过不了的都参加了 哇哈哈
〃潇洒成、 发表于 2012-2-12 00:21 真是无聊阿 哈哈 港哥也去了阿
yang19880314 发表于 2012-2-12 00:22 是的啊 也不知道你到底怎么打算的 他也去了 貌似是都参加了 有的估计也得挂 我估计这次就挂一科 ...
〃潇洒成、 发表于 2012-2-12 00:23 我本来就不打算念了喔 混就混着呗 这次不去的人应该不少吧
yang19880314 发表于 2012-2-12 00:25 不知道 能混也行 不过这次我搬来琦玉了 签证能换的容易一点
〃潇洒成、 发表于 2012-2-12 00:25 是的阿 东京方面太严格 小地方容易
yang19880314 发表于 2012-2-12 00:28 你就属于东京了 什么时候把狗带来 我给你溜溜
yfacf1314 发表于 2012-2-12 00:43 我也喜欢哈士奇!!!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