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潇洒成、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的宝贝シベリアンハスキ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12 00: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2-2-12 00:20
你都去了嘛
我早呢

我都去了  连过不了的都参加了 哇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2 00: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yang19880314 发表于 2012-2-12 00:20
我都去了  连过不了的都参加了 哇哈哈

真是无聊阿
哈哈
港哥也去了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2 00: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2-2-12 00:21
真是无聊阿
哈哈
港哥也去了阿

是的啊  也不知道你到底怎么打算的  他也去了 貌似是都参加了  有的估计也得挂  我估计这次就挂一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2 00: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yang19880314 发表于 2012-2-12 00:22
是的啊  也不知道你到底怎么打算的  他也去了 貌似是都参加了  有的估计也得挂  我估计这次就挂一科   ...

我本来就不打算念了喔
混就混着呗
这次不去的人应该不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2 00:2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2-2-12 00:23
我本来就不打算念了喔
混就混着呗
这次不去的人应该不少吧

不知道  能混也行  不过这次我搬来琦玉了 签证能换的容易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2 00:25:57 | 显示全部楼层
yang19880314 发表于 2012-2-12 00:25
不知道  能混也行  不过这次我搬来琦玉了 签证能换的容易一点

是的阿
东京方面太严格
小地方容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2 00:2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2-2-12 00:25
是的阿
东京方面太严格
小地方容易

你就属于东京了  什么时候把狗带来 我给你溜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2 00:33:51 | 显示全部楼层
yang19880314 发表于 2012-2-12 00:28
你就属于东京了  什么时候把狗带来 我给你溜溜

好的 等大点了
起码半岁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2 00:4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喜欢哈士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2 00: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yfacf1314 发表于 2012-2-12 00:43
我也喜欢哈士奇!!!

哈哈 大型温顺犬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