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潇洒成、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的宝贝シベリアンハスキ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12 01:38:3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在哪里买的阿,我都找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2 01: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yfacf1314 发表于 2012-2-12 01:38
你在哪里买的阿,我都找不到

宠物店咯
预定阿 我等了2个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2 01: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这还要预定阿,多少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2 02:50:42 | 显示全部楼层
yfacf1314 发表于 2012-2-12 01:42
是啊,这还要预定阿,多少钱啊?

不到20万 全部手续下来
价格便宜是因为 毛色不是纯正的那种 灰狼那种才是纯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2 02:5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2-2-12 02:50
不到20万 全部手续下来
价格便宜是因为 毛色不是纯正的那种 灰狼那种才是纯色 ...

纯的要多少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2 02:55:30 | 显示全部楼层
yfacf1314 发表于 2012-2-12 02:53
纯的要多少钱啊?

30万-40万
这也是纯的 只是皮毛颜色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2 03:2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2-2-12 02:55
30万-40万
这也是纯的 只是皮毛颜色不好

呵呵,挺好,我家威廉挺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2 08:5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哪狗能长了老大的.呵呵.不过在日本很少见小哈的.
哪个啥等他有啥事的时候.你可以问我.因为我对宠物.并不多该知道的我都知道.

生病或是该吃的不该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2 12:4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乖~~O(∩_∩)O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2-12 13:4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