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潇洒成、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的宝贝シベリアンハスキ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12 00:4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2-2-12 00:44
哈哈 大型温顺犬阿

严重求探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2 00: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yfacf1314 发表于 2012-2-12 00:49
严重求探望!!!!

现在太小了 哈哈
怕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2 01: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2-2-12 00:54
现在太小了 哈哈
怕生

残念~何时可以探望呢~给他带玩具!公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2 01: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yfacf1314 发表于 2012-2-12 01:03
残念~何时可以探望呢~给他带玩具!公的么?

恩 公的
狗喜欢玩什么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2 01: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狗什么都喜欢玩,他叫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2 01:30:21 | 显示全部楼层
yfacf1314 发表于 2012-2-12 01:29
小狗什么都喜欢玩,他叫什么~

还没取名字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2 01:3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前养过一只,叫威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2 01:33:04 | 显示全部楼层
yfacf1314 发表于 2012-2-12 01:32
我以前养过一只,叫威廉

这名字洋气阿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2 01:3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只小帅狗,所以叫这名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2 01: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yfacf1314 发表于 2012-2-12 01:34
是只小帅狗,所以叫这名字

不错 我也考虑起个洋气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