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成、 发表于 2012-2-12 00:44 哈哈 大型温顺犬阿
使用道具 举报
yfacf1314 发表于 2012-2-12 00:49 严重求探望!!!!
〃潇洒成、 发表于 2012-2-12 00:54 现在太小了 哈哈 怕生
yfacf1314 发表于 2012-2-12 01:03 残念~何时可以探望呢~给他带玩具!公的么?
yfacf1314 发表于 2012-2-12 01:29 小狗什么都喜欢玩,他叫什么~
yfacf1314 发表于 2012-2-12 01:32 我以前养过一只,叫威廉
yfacf1314 发表于 2012-2-12 01:34 是只小帅狗,所以叫这名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