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潇洒成、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的宝贝シベリアンハスキ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11 23:2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2-2-11 19:54
哈哈
你这次换的头像好萌阿 可爱

不错吧,,以后生个一样的,哈哈哈。{s:panda:10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1 23: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昀格格 发表于 2012-2-11 23:26
不错吧,,以后生个一样的,哈哈哈。

这个可以有阿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1 23:4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2-2-11 17:34
等再大点 哈哈
现在还小 染个风寒 就是医药费阿


你的小春全勤怎么来的?我的怎么连续签到10天了还没有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1 23:43:32 | 显示全部楼层
Independent 发表于 2012-2-11 23:41
你的小春全勤怎么来的?我的怎么连续签到10天了还没有发啊?

连续10天 不能间断
你少了一天肯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2-11 23:5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1 23:58:5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家不是不准养吗  不行放我家{s:panda:10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2-12 00: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2 00:04:39 | 显示全部楼层
liuyang19820118 发表于 2012-2-11 23:57
成哥你家里还能养狗啊,真好………………

不给养
不过我这边住的人少 被发现就搬家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2 00:04:59 | 显示全部楼层
yang19880314 发表于 2012-2-11 23:58
你家不是不准养吗  不行放我家

被发现了 就搬家啦
哈哈 我都心理准备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2 00: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ZD1103074 发表于 2012-2-12 00:02
2个月不到?这么大?

哈士奇是大型犬
这还是小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