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潇洒成、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的宝贝シベリアンハスキ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11 20: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2-2-11 20:49
上个照片看看吧..

我昨天好像都发过 就为了这个积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2-11 20:5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1 20: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丑的想整容1 发表于 2012-2-11 20:56
没在日本养过狗狗啊,呵呵 赛级有血统认证的小哈 也就5000拿下了,顶级的也不过1万
日本太贵啦..楼主的好好 ...

是阿 日本什么都贵 没有办法
我的算很便宜的了  不能跟中国比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2-11 21:2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1 21:27: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丑的想整容1 发表于 2012-2-11 21:25
加油养~~~~~~~~~~~~~~~~~~

好的 自己喜欢的就是最好的 哈哈
多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2-11 21: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1 22: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2-2-11 20:52
咦 你头像抱的貌似就是哈士奇

是啊~不过狗是在国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1 22: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uozanobibi 发表于 2012-2-11 22:05
是啊~不过狗是在国内的

呵呵 哈士奇可爱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1 22: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1 22:5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夜SE 发表于 2012-2-11 22:45
可爱~~~

{s:panda:10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