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2-2-11 20:49 上个照片看看吧..
使用道具 举报
丑的想整容1 发表于 2012-2-11 20:56 没在日本养过狗狗啊,呵呵 赛级有血统认证的小哈 也就5000拿下了,顶级的也不过1万 日本太贵啦..楼主的好好 ...
丑的想整容1 发表于 2012-2-11 21:25 加油养~~~~~~~~~~~~~~~~~~
〃潇洒成、 发表于 2012-2-11 20:52 咦 你头像抱的貌似就是哈士奇
uozanobibi 发表于 2012-2-11 22:05 是啊~不过狗是在国内的
夜SE 发表于 2012-2-11 22:45 可爱~~~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